故事讲到你

爱意随风起 风止意难平 .

告白小剧场

  共9对cp,微型短剧场,补第一篇,无童左和姚左。

  

  ooc

  

  合作伙伴:@少许热油 (航润、顺航、航丞万里)

  

  /Chapter1./

  

  航:“你要干什么去 ?”

  

  朱志鑫听见声音回过头来。

  

  朱:“没看见吗?哥在翻墙 。 ”

  

  航:“你不上课吗 ?”

  

  朱:“不用了,回头,你给我补就好 。”

  

  航:“一起吧。”

  

  左航在那堵矮墙面前犹豫不决 ,但还是翻上去了 。

  

  朱志鑫害怕左航掉下来就跳下来了 ,左航也跟着跳下来了。

  

  朱:“别开玩笑了,好学生也会翻墙 ? ”

  

  航:“哪有什么好学生 ,坏学生啊 ?走吧走吧。 ”

  

  朱志鑫没办法的朝左航歪着头笑了笑。

  

  朱:“拿你没办法 ,走吧,我请你去喝奶茶 吧。”

  

   航:“我的小朱宝贝什么时候这么可爱了 。”

  

  朱:“别闹别闹。 ”

  

  “肩并肩,落日余晖,洒落。”

  

  /Chapter2./

  

  苏:“左航?听话好吗?过来。”

  

  航:“苏新皓,你要是还爱我就放手吧。”

  

  左航看向大海,想一了百了,可奈何苏新皓一直拽着他。

  

  苏:“左航!你有什么想不开的和我说不好吗?自残有什么好的!”

  

  航:“我的生活没有意义,家庭条件配不上你,放了我吧。”

  

  苏:“你想好了吗?”

  

  航:“嗯。”

  

  苏新皓松了手,笑着说:

  

  “下辈子见啦。”

  

  左航回了个笑,一步、两步、三步……

  

  “时间仿佛静止了,望着那片海,想了很久。”

  

  /Chapter3./

  

  航:“累死了。”

  

  极:“怎么了老婆?”

  

  张极把围裙解下来,去找在门口换鞋的左航。

  

  航:“看起来,你才像那个老婆。”

  

  极:“你想逆?棍。”

  

  航:“嘿,胆子肥了。”

  

  极:“错了错了,不敢了。”

  

  航:“过来。”

  

  极:“干什么呀。宝贝。”

  

  左航凑到张极耳边,呼出酥酥麻麻的热气,十分诱人。

  

  航:“你个傻波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极也拿左航没办法,宠溺的笑了笑。

  

  左航凑到张极身边亲了一下。

  

  极:“搞偷袭啊。”

  

  航:“嘿嘿”

  

  “这不叫偷袭,这叫我爱你 。”

  

  /Chapter4./

  

  禹:“靠,要死了,妈的,作业好多。”

  

  航:“快写,别说话了。”

  

  禹:“我不会,嘿嘿。”

  

  张泽禹尴尬的微微一笑。

  

  航:“你看这道题……”

  

  左航一回头,就看见张泽禹在盯着自己看。

  

  航:“看我干什么 ,看题呀 。”

  

  禹:“你长得怎么那么好看 ,左老师。”

  

  (注:是同学, 不是老师 !只是一个小外号,不是师生恋!! )

  

  航:“你不说,我知道。”

  

  禹:“你知不知道很热呀。 ”

  

  航:“我知道。”

  

  禹:“那你还穿衬衫。”

  

  说完,张泽禹就动手去解左航的扭扣。

  

  左航抓住他的手腕,反身把他压在床上。

  

  航:“你要干什么 ,先好好写题。”

  

  禹:“和我在一起呗。”

  

  航:“行啊。”

  

  左航从张泽禹身上起来, 一把把张泽禹也拉了起来。

  

  航:“你可得好好写题。”

  

  禹:“好的 ,左老师保证完成任务。”

  

  “在我枯燥无味的生活里, 你就是我的希望和光芒。 ”

  

  /Chapter5./

  

  邓:“左航!快!快起来!”

  

  左航揉了揉眼睛:

  

  “咋了 ?”

  

  邓:“没咋,真的没咋 。”

  

  航:“哦。”

  

  邓:“呵呵,冷漠无情,你上班快迟到了。”

  

  左航猛的一起来,穿上衣服,刷完牙,就要跑出去,快到门口时又往后退。

  

  航:“妈的,今天星期六 。”

  

  邓佳鑫倚在房间门口 。

  

  邓:“你还知道今天星期六啊 。”

  

  航:“对了,你看看你枕头下面是什么 。”

  

  邓佳鑫听了以后一头雾水的 ,但还是去翻了翻 。

  

  邓:“项链?”

  

  航:“对呀 ,不是纪念日吗 ?看你大早晨的就在找茬 ,就提前给你吧 ”

  

  邓:“6,看在你给我项链的份上 ,我就原谅你了 。”

  

  航:“亲一下。”

  

  邓:“滚滚滚”

  

  “我喜欢的不是项链 ,而是,你至少在意着我 。”

  

  /Chapter6./

  

  发布会后台。


  航:宝贝儿来亲一个~


  润:咦,走开啊,还有人看着呢


  航:哎呀不打紧,老夫老夫了都,不要腼腆了嘛


  润:我必须严词拒绝你,漏!!!


  航:哎呀~天润~~就亲一口嘛~~~


  润:亲亲亲,就一口不能再多了(脸红)


  得到许可的左航瞬间开心,飞快的在陈天润唇上啄了一下。


  润:哎呀羞死了,下次回家只能亲!


  航:还有下次?!(眼睛放光)


  润:没有了没有了,我去候场,不准跟着我


  航:不要,我就要跟着你


  润:你答应过我今天听我话的


  左航有什么坏心思呢,左航只不过是想跟着他可可爱爱的老婆罢了。


  所以绕到台下,远远的站在记者的后面。


  虽然还是被陈天润看到了,但是没法在台上指责他。


  于是下了台之后。


  润:左航!我不是让你不要跟着我吗!把我的话当耳旁风了


  航:不敢不敢,咱回家闹昂


  说完还往陈天润脸颊上吧唧了一口。


  润:左!!!!!!!航!!!!!!!

  

  “听话。”

  

  /Chapter7./

  

  余:“啦啦啦啦啦”

  

  航:“疯了?”

  

  余:“我最近想学女团舞了 。”

  

  航:“真的假的 ?学完跳给我看 。”

  

  余:“你滚。”

  

  左航偷偷绕到余宇涵身后,拍了一下余宇涵的pg。

  

  航:“练的挺好啊。”

  

  余宇涵回过头来满脸问号的看着左航。

  

  余:“你认真的 ?”

  

  航:“快看!李飞总来!”

  

  余:“你以为你那些小伎俩能骗过我 ?”

  

  余:“我根本就不怕他 ,区区一个李飞而已。”

  

  航:“这下谁也救不了你了 ,自力更生吧!余宇涵。”

  

  丽妃:“小余啊,你刚刚说的啥 ?练得怎么样了,最近?你刚刚不是还要闹着跳女团舞吗 ,正好给我跳一下吧。  ”

  

  左航通过门口缝看着舞蹈室内的余宇涵,已经连跳了四首女团舞了。惹不起飞总啊。

  

  丽妃:“小左啊,你要不一块儿进来跳。”

  

  从一个人现在变成了两个人 。其他人都在门外面看热闹。

  

  像是一幅画 ,很美。

  

  余:“我恨你 。”

  

  航:“我提醒过你, 你怎么能这样 !还拉我下水 !”

  

  余:“ok,不吵了,走。我们去玩。”

  

  航:“好嘞。”

  

  “夏季风景如画,画中的你风度翩翩”

  

  

  /Chapter8./


  夜/店


  航:张峻豪你他妈给我滚出来


  在舞池正中央的少年闻言一顿,推开舞伴下了场。


  顺:怎么了我的小男朋友


  张峻豪下意识搂住左航的腰,被挣脱了倒也不恼,带左航离开了迪厅。


  航:怎么又来夜店


  顺:爱好吧,反正来这挺爽的


  航:跟老子/做/爱/的时候不爽啊,宁愿去夜店都不多陪陪我。


  顺:错了嘛宝贝儿。来都来了,玩玩呗。


  航:我看着像你张峻豪一样风/流成/性吗。


  顺:不像啊,宝贝可纯洁了。


  航:算了不管你了,早点回家。


  左航是真的回家了,张峻豪在夜店浪到大清早才回来倒头就睡。


  张峻豪睡到大下午才起来,因为左航出门上班了没在家,干脆就泡了桶泡面,顺手丢了垃圾等左航回家。不过多时便等到了。


  航:今天还去吗。


  顺:怎么问这个。


  航:还去是吧,我陪你去。


  夜/店。


  还是昨天的位置,音乐依旧震耳欲聋,灯球的光洒满整个迪厅。左航不喜欢这种氛围,艰难的挤出人群。


  聚光灯下,张峻豪在跟别人跳舞,丝毫没注意到左航的离开。左航只觉得烦,走出夜店掏出手机给张峻豪发了条消息。


  航:分了吧,不要再联系了


  等张峻豪看到这条消息,却为时已晚,左航早就把他的联系方式删了个遍,出租屋里的东西也已经被带走了,只留下了一张便利贴。


  “犯了错就要及时纠正,所以我年少时犯的错,再见”

  

  “不过是年少轻狂”

  

  /Chapter9./


  流星流星,我要对象你能给我一个吗


  左航在看到难得一见的流星雨时,脑袋一热许了个愿。于是第二天,他莫名其妙的遇上了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孩,又很莫名其妙的成了他对象。


  航:恩仔你确定你真的是流星变的


  恩:对啊,你不是许愿要对象吗,这不就给你送对象来了


  

  航:我似男滴,那为什么你也似男滴


  

  恩:不行吗,不满意我现在变回石头也行


  

  航:别别别,你还是当人好了,你吃啥


  

  恩:我啥都吃,很好养活的,只要不举报我扣我绩效就行了


  

  航:怎么流星都有绩效啊,太离谱了吧,这。


  

  自从穆祉丞出现后,左航每天上班效率都高了不少,唯一的原因就是早点干完能早点下班见男朋友。


  

  不过相处久了总有一个问题。穆祉丞毕竟是流星变的,没有身份证,所以只能带他在C城里玩,而C城都逛遍了,生活就略显枯燥了。


  

  有天左航下班,见穆祉丞没什么精神,意识到可能要出什么事了。


  

  恩:左航,我实习期满了,公司那边要我回去了。


  

  航:你还没转正啊?我还以为你能一直陪着我呢。


  

  恩:对啊,我得回去办手续了,虽然还会来,但是可能没法再遇到你了。


  

  左航知道,他留不住穆祉丞。


  

  航:没事的恩仔,你陪我也很久了,我肯定没法让你一直在我身边。


  

  恩:我舍不得你……


  

  航:恩仔,你可是流星,你要闪闪发光的。什么时候走啊,我送送你



  穆祉丞离开的那天,左航目送他回到他来时的地方,天边的一颗星骤然亮起,穆祉丞也彻底不见了踪迹。


  

  真的不再多待会啊。


  

  算了。


  

  你要闪闪发光。

  

  

  “你要闪闪发光”

  

  

  ————END————

评论

热度(20)